16 4月 2013

彌月蛋糕


很快的寶寶也要滿月了,這段期間收到了好多朋友的禮物與祝福,
所以我們也準備了彌月禮盒要送給親朋好友來分享喜悅。

其實早在老婆懷孕30幾週時候,我就上網爬了文,看看網友的評價,
然後依自己的主觀印象選了幾家,再一一打過去討試吃,
結果店家一問還沒生,都不太想鳥我,我也不是沒事幹啊,
因為當初就猜測月子期間很忙,所以才想先看好免得到時候很慌亂。

這邊得推薦一下高雄百樂,
雖然我最後不是訂百樂,但他們的態度跟配合度真的是沒話說,
好吧,最後大概只試吃到3家,但在這階段我心理大致有譜囉。

之後寶寶出生了,我想廠商一定有跟醫院拿到我們的資料,
因為我們前後收到了近10家彌月蛋糕的試吃品,
我當然是毫無私心、義不容辭的全部吃過一輪,
想當初爹不疼娘不愛沒人理,那時候卻感覺像大爺一樣。

但可怕的事來了,
媽媽在月子期間要擠奶、顧寶寶、還要吃5餐,
連睡覺的時間都不夠了,
各廠商卻瘋狂打電話來(胎毛筆的也一堆),
後來老婆受不了,電話都直接轉接給我。

最後小弟是訂了巴堂,
小時候的印象,就覺得巴堂很是高級呀...
尤其那個蜂蜜蛋糕...嘖嘖...
訂了80幾盒,不知道算多還少,業務很高興的樣子^^"

PS.
巴特里的蛋糕真的好吃,但油飯普普,有點可惜。
歐貝拉樣樣都好吃,但有點貴,餅乾保存期限比油飯長,長途配送可以考慮。
百樂平均還不錯,服務好。

一張照片都沒有,想到要拍照之前,全都下肚了^^"

0 意見:

 
;